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2-22 访问量:

22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贺伟、徐兴常、梅良杰出席。

会议指出,代表发现工作是沛县人大工作的一面旗帜,如何进一步总结提炼其中的经验做法,考验着沛县人大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不仅要抓住发现问题的上传和办理两方面谈方法,更要发掘工作中的鲜活事例讲成效。将代表反映集中的和县委政府推动的结合在一起,将工作制度机制和数字数据讲清楚。紧扣人大信息化传查办督宣五大功能定位,完善各委室特色工作展示平台,进一步提升各委室服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探索代表异地巡河工作办法,着重问题发现导向,引导代表履职尽责,切实推进全县水环境改善。

会议要求,要开好局起好步,精心筹划今年各个代表履职基地的第一次活动,做到有分量、有影响、有成效。各相关委室要各负其责,督促指导各镇开好人代会。常委会领导要按照包挂分工,本周到各自包挂镇(街道)指导工作,听取各镇人代会筹备情况、各镇(街道)人大全年工作计划,实地督查代表工作阵地建设情况等。根据督查情况,县人大常委将适时组织现场观摩会,进一步推动全县代表履职基地、代表之家和代表工作站建设及发挥作用。统筹好3月份重点工作,筹备好3月份工作例会和2021年全县人大工作会议。  (周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