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兴街道人大视察教育基础设施建设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2-23 访问量:

222日,汉兴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部分县级人大代表视察辖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南外环与汉旺路交叉口,视察组一行在街道分管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来到汉兴高中和汉旺小学工地实地察看学校规划与建设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施工进展情况。

据了解,汉旺小学规划占地64.92亩,学校采取10轨教学,六个年级,共60个班级汉兴高中规划占地113.49亩,学校采取16轨教学,三个年级,共48个班级。项目完工后,将明显改善汉兴街道辖区办学条件,极大缓解学生入学压力。

代表们指出,学校建设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对街道积极推动学校建设,代表们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许。代表们也提出目前汉兴街道辖区仅有一所公办园无法缓解幼儿入园难问题,应当争取再建一所公立幼儿园,以满足辖区幼儿入优质园的需求。同时建议,目前各校基建项目要加强工程质量的监管和督查,保证施工质量及施工进度;要加快做好汉旺小学前期工作,完善各种手续,保障如期开工。            (张来尧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