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大屯街道人大组织代表视察农田水利建设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2-23 访问量:

222日,大屯街道人大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及包村干部、部门负责人对辖区农田水利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代表们先后到丰乐村、郝尧村、朱大庄村农田水利建设现场,每到一处,代表都认真察看工程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当地群众对工程质量、工程进度、施工安全、施工要求等方面意见建议,详细了解工程建设、现阶段管理维护及发挥效益情况,代表们肯定了农田水利建设取得的成绩。

针对下一步工作,代表们建议,要把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工作来抓,保障粮田丰收的基础,增强抵抗自然灾害的能力;要加快优化水资源配置,把水利工程与其他配套设施协调一致,提高灌溉保证率,增强粮食生产能力;要把农田水利建设与农村综合环境治理结合起来,加强沟塘治理以及饮水源保护,保障农村饮水安全;要进一步深化机制体制改革,坚持建管并重,积极探索中小型农田水利建设的长效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使之发挥更长久的作用。            (封成利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