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五段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2-23 访问量:

五段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召开在即,为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日前,五段镇人大组织召开专题筹备工作会议,镇部分班子成员涉及站所、驻镇部门负责人以及党政办筹备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明确了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筹备工作组及职责,宣读了筹备工作日程,提出了会议报告起草、征求意见、送审、定稿、印制等进度安排意见;镇党委书记对大会筹备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高标准办好大会,大会是全镇深入贯彻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地方国家权力机关职责的一次重要会议,务必统一思想,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共同开好大会;工作组加强联动办好大会,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研究制定细化工作方案,精心筹备,为会议打好基础,做好服务,确保大会的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针对新形势、新情况,要保持高度重视,将人代会的会务组织、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做得更细致更严密,确保环环相扣、万无一失。            王苏敏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