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源街道人大工委举办代表培训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2-26 访问量:


新春伊始,万物复苏。新的一年,开启汉源街道人大工作新征程。为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能力,增强依法履职的积极性,正确行使好人大代表职权。224日上午,汉源街道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集中培训学习活动。

会议传达了县人大近期工作会议精神,对去年的人大工作作了总结,对今年的人大工作作了部署。街道人大工委负责同志领学了《宪法》《代表法》等,并就近期人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代表提出了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和水平。要深入选区联系选民,倾听群众呼声和诉求,收集选民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一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要压实责任,提升履职尽责实效。对代表发现和代表巡河要按照县人大的要求保质保量的做好履职。 

会后,代表们纷纷表示:以这次学习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建言献策,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             (封静)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