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主题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 主题活动

朱寨镇人大召开 “三走三问”工作布置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3-05 访问量:


35日,朱寨镇人大组织各代表小组负责人召开三走三问活动工作布置会。

会上,朱寨镇人大主要负责人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朱寨镇人大关于在县、镇人大代表中开展三走三问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朱寨镇三走三问活动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每位代表要记好三走三问活动手册,把走访了解到的基本情况、收集的相关信息、梳理排查的有关问题做好详细记录列出问题清单,在镇三走三问工作群里及时上传走访活动现场照片,写好调研报告,撰写心得体会,并提出解决办法或建议。每年每位代表开展深入走访活动不少于6次,列出问题清单不少于5项,提出代表建议不少于3条,县级人大代表形成调研报告不少于1篇。

会议强调,人大代表要始终恪守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诺言,脚踏实地开展三走三问活动,尽心尽力为党委政府分忧,为百姓群众解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示基层人大代表的风采。                                                      朱彬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