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安国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3-16 访问量:

近日,安国镇人大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组织李正全、张辉两位代表在镇代表之家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张庄村选民张景勇仔细向代表咨询了镇造林工程的问题,该选民反映以前一到春夏,满村都是飘飞的柳絮杨棉,既刺激人的口鼻又有引起火灾的安全隐患,但是杨树成材快,又是围村造林的首选树种。李正全代表向选民详细介绍了围村造林三化树种的选择,表示围村造林工程树种除了银杏、桂花等树种外,选择的杨树也是无絮树种,确保减少飘絮现象。来自吴庙村的韩素贞、崔鹏等选民也纷纷向代表提出自己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得到代表的解答。

本次接待选民活动共接待了来自张庄、吴庙村的居民12人,代表共收集选民意见8条,当场解释问题8条,选民们纷纷表示满意。

两位代表表示,安国镇接待选民活动做到了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与日常接待选民相结合、人大代表履职与选民评议相关联,做到了“人民有所求、代表有所呼、政府有所应”,确保代表接待日工作制度化和常态化。同时也增进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沟通,让选民切切实实感受到人大代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蒲照 李猛)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