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大屯街道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3-16 访问量:


为进一步倾听民声、汇集民意、集中民智,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近日,大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县人大代表甄苏杰、那兰、胡晓花三位代表在街道代表之家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活动现场,丰乐村民张基斗反应自己身体不好,问问能否给帮忙就业问题;关庄村张伟反应以前在一家私营企业工作欠工资和保险,现在看病不能用医保问题。代表们认真听取了选民提出来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好登记。对于现场能解答的,予以耐心解答;对需要进一步提交政府办理的建议和意见进行详细记录,分类整理后转交相关部门督促抓紧落实,并做好跟踪回复。仅一上午时间,就接待选民5名,记录问题6条。

大屯街道人大工委通过开展听民声、解民忧的“代表接待选民工作日”活动,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意识,搭起了人大代表和广大选民的沟通桥梁,也促进了相关部门工作的落实。通过面对面交流,人大代表不仅更快速、准确把握困扰人民群众生活的民生问题、直击问题要害,也有利于进一步建立代表与选民间的沟通桥梁,真正将“人大代表代表人民”的口号融入实践。          (孟兰兰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