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杨屯镇人大组织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4-12 访问量: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接受选民监督,发挥代表作用,4月9日上午,杨屯镇人大组织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部分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参加,活动由县人大代表吕中中主持。

代表们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杨屯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听取了关于活动室、助餐间等功能室的详细介绍。代表们对杨屯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做好三提升:提升硬件设施,提升管理水平;提升服务水平。

在随后召开的选民接待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一些问题:地面充电位较少,飞线充电问题突出;部分居民将自家管道私接进雨水公共管道,生活污水四溢;14号楼前雨后有积水的情况;一楼住户光照时间较短,希望增加晾晒区。代表们一边倾听,一边记录,并到现场查看、拍照取证以便向相关部门反映问题。

代表们表示:人民所关心的就是人大代表应该关注的!杨屯镇人大一定会当好群众的“贴心人”、“传声筒”,发挥“连心桥”作用,真正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李发强  刘健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