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五段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4-12 访问量:

日前,五段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面对面聆听群众心声,就群众关心的热点民生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活动中,选民畅所欲言,先后提出了关于拓宽消防通道、停车困难、餐饮店油烟噪音污染、斑马线设置欠合理、绿化地破损、老旧设施损坏严重存安全隐患等12条困扰群众基本生活的热点、难点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与选民积极交换意见,现场对部分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对于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则进行了详细记录,并表示在会后进行分类整理,形成意见建议交办单,及时送交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予以处理。

本次接待活动共有4名人大代表参加,接待选民10余人次。通过面对面交流,不仅有利于人大代表更快速、准确地把握民生问题,也有利于进一步建立代表与选民间的沟通桥梁,真正将“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口号融入实践。                                                        (王苏敏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