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财税运行情况座谈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4-13 访问量: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4月1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良杰带领财经委员会成员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财税运行情况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财政局、税务局等单位分别汇报交流了沛县2021年第一季度财政运行情况、沛县税务局2021年一季度收入分析情况。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主任,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并交流发言。

在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后,梅良杰指出,从第一季度经济增速情况来看,我县财政运行开局良好,主要财税指标均达到序时任务要求,但是由于新冠疫情、国家继续实施减税降费政策等因素影响,财政运行提质增效中也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各相关部门,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从容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和任务,努力破解难题,确保各项工作稳中求进。财税部门要发挥在财政税收方面牵头抓总作用,会同相关部门大力组织收入、争取上级补助、精准扶持实体经济发展,盘活存量资金管好用活财政资金严控支出确保财政收支平衡,不断提高财政服务保障能力。              (刘传峰   吴胜蓝)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