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五段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4-13 访问量:

为更好的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近日,五段镇人大组织60余名县、镇人大代表带头接种疫苗,积极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代表们一行来到五段镇卫生院,按照新冠疫苗接种步骤,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及测量体温,进行接种禁忌症核查,签核确认个人接种信息,与接种人员共同核对疫苗信息,接种后在留观室留观30分钟,顺利完成了新冠疫苗接种。

“我已经接种了,没有出现不适症状,希望群众不必过分担忧,要对疫苗有信心,为了自己和家人预防新冠病毒尽快进行接种!”接种疫苗后,五段镇党委书记、县人大代表张兴浩向群众发出呼吁。

截止目前,五段镇县、镇人大代表参与接种60人,完成率超85%。五段镇人大负责人表示,镇党委、镇政府将疫苗接种作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人大代表要借助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围绕这项重点工作,既要当好“先行者”,主动带头参与接种,也要当好“宣传员”,深入基层宣传发动群众自愿主动参与接种,形成浓厚的疫苗接种氛围,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王苏敏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