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五段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敬老院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4-14 访问量:

近日,五段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视察敬老院建设和管理工作。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五段镇敬老院,每到一处,都仔细看、认真听,察看老人们的床铺、生活用品、饭菜质量及文化娱乐设施等情况。据院工作人员介绍,去年以来,该院新建和改造房屋4000平方米,现有标准床位116个,办公室、会议室、浴室、厕所、空调、电视等设施完善,老人们一日三餐荤素搭配,安排合理,医疗费用全额报销。代表们在了解老人们生活、健康等情况时,老人们都一致表示在敬老院吃得好、住得好,感谢代表们的关心关怀。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敬老院、民政办负责同志关于养老体系的工作汇报,对全年以来敬老院建设和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敬老院下步工作提出建议:要加大宣传力度。镇村联动,积极动员更多的分散居住“五保”老人到院入住,让更多老人享受党的惠民政策。要加强人员调度。进一步充实配好管理人员队伍,并加强管理,努力提高服务能力,确保入院老人能够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要加快建设进度。随着老龄化社会进程加快,镇政府要更加重视敬老院建设,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完善后续配套,保证老人们的生活质量。       (王苏敏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