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大屯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日”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4-13 访问量:

为更好地服务选民,加强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联系,近日大屯街道4位人大代表在代表工作站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先后接待片区村(居)8名选民,广泛征求选民的意见,听取选民建议。

活动中,选民们积极发言,反映了群众当前关心的一些问题和热切的愿望。朱大庄选民朱思涛提出滨湖新天地上房和小区绿化要加快进度,让群众尽快住上新房;郝尧村选民郝允峰提出郝尧村拆迁征收问题,解决好农民后顾之忧;宋庄村选民张永提出村里新建的公厕需派人管理,保持卫生整洁,真正利于群众生活。代表们耐心倾听,仔细记录,滨湖花园安置上房郝尧拆迁和村庄环境整治、公共空间治理等政策向群众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不能立即答复的问题着重记录,及时向街道及有关部门反映。

活动结束后,代表还专门到选民家走访,与选民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选民们表示,代表接待日活动拉近了人大代表和选民之间的距离,畅通老百姓的诉求渠道,在政府和群众之间架起了连心桥。                (孟兰兰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