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魏庙镇人大代表开展“三走三问”活动——走进企业问发展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4-13 访问量:

近日,魏庙镇人大代表组织开展了“三走三问”——走进企业问发展活动,走访了徐州广勤米业有限公司

代表们深入企业一线,实地走访了解广勤米业的发展现状、生产安全环境、发展前景规划、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转型面临的困难。

在走访中,代表们与广勤米业负责人本着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原则,就私营企业如何在技术创新的同时打造核心竞争力、如何借助设备升级换代和人才的留守得以转型升级、如何在资本市场的洪流中坚守发展主业的初心、如何在守住安全环保生产的底线中实现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探讨交流,为积极引导企业的良性发展,为企业寻求更优发展环境,为促进企业的转型升级献言献策。

走访结束后,代表们表示,针对走访广勤米业有限公司遇到的问题,作为人大代表将发挥为企业发展献策作用,认真梳理解决问题的办法,严格按照“三走三问”活动的相关要求,为企业发展谋求良好环境、为促进魏庙镇龙头企业转型升级贡献人大力量。          (陈洪春 蒋谭)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