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张庄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4-13 访问量:

4月10日,张庄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在镇人大代表之家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刘庄村群众晚上健身人员较多,却无体育广场,希望政府帮忙解决此问题!”“张楼村村内距离村委会100米处有一条未硬化的水泥路,希望政府帮忙改造!”……活动中,各选民代表先后就交通出行、垃圾收运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发声

代表们仔细听取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并进行了详细记录。对于选民提出的问题,能够当场处理的,代表们均现场予以解答;对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代表们也做好了记录,活动结束后将交由相关职能部门予以解决。

镇人大负责同志表示,对于代表形成的建议,镇人大将及时交由镇党委政府研究处理,并督促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问题得到真正解决。       (徐峰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