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大屯街道人大开展“三走三问”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4-14 访问量:

4月12日,大屯街道人大工委按照“代表在身边”活动部署,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开展“三走三问”活动,对辖区内民生改善、社区建设和产业发展等几个方面进行走访。

代表们先后到华强塑业、天杰精密五金制造、安庄社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负责人讲解等形式,对企业生产建设情况、生态环境治理情况、农村生活、农业发展等进行实地走访。代表们对大屯街道近年来的优化招商引资、企业增资扩产、以重点项目推动全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加快推进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加快转型升级,促进工业扩容增效,确保街道经济实现质的提升。

人大代表通过践行“三走三问”活动,围绕走进农村问民生、促进福祉改善,走进社区问和谐、促进社会稳定,走进企业问发展,促进转型升级等开展走访,更宽领域、更加高效解决群众面临的各种实际困难,让不同社会群体都能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同步受益,确保“三走三问”活动作风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              (孟兰兰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