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龙固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4-14 访问量:

为进一步增进人大代表与广大群众的密切联系,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为民办实事的作用,近日龙固镇人大组织、镇人大代表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社情民意,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接待现场,代表与选民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耐心倾听居民的意见和心声,切实帮助选民群众反映和解决民生问题。此次活动,共接待了15名前来反映问题的选民群众。选民主要围绕小区基础设施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居家养老服务等民生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了选民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对于能现场解答的立即给予解答,现场不能解答的,耐心向选民群众作出解释,并经过整理汇总后,形成书面的材料,通过代表提建议渠道,向相关单位和部门转办落实。

平等的对话、亲切的交流、详尽的解答、耐心的记录,体现了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活动结束后,来访的选民群众纷纷表示,家门口的接待日活动拉近的不仅仅是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距离,更是筑起了一道心与心的友谊桥梁,真正体现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         刘洪昌 程启迪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