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魏庙镇人大代表视察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4-14 访问量:

为有序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有效降低传播风险,近日魏庙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魏庙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代表们现场察看了疫苗接种的整个流程: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接种前禁忌筛查、凭身份证进行接种前登记、与接种人员共同核对疫苗信息、接种后叮嘱、30分钟观察、领取接种证明以及告知二次接种时间,代表们对严谨规范的操作表示满意。

代表们指出,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通过疫苗接种,可以稳步提高疫苗人群的覆盖率,是建立免疫屏障、加强疫情防控力度的关键举措。要督促各村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有效性、安全性及接种必要性等知识的宣传工作,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确保人民群众可以安全、高效、就近的完成疫苗接种。             (陈洪春 蒋谭)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