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杨屯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沛北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4-14 访问量:

近日,杨屯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前往沛北污水处理厂一期建设工地视察项目建设情况。

沛北污水处理厂投资1亿元,主要处理工业污水,设计规模10000m³/d。整个现场热火朝天,多名工人分布在不同作业面施工,代表们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的工艺流程、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施工方负责人表示,污水处理厂将在五月十日试运行,六月十日正式运行。

代表们指出,污水处理是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沛北污水处理厂要保安全,项目方要加强在施工过程中安全生产的管理;要保质量,项目监管部门要全天候跟进;要保环保,处理池要密封,要处理好污泥;要保进度,建议安排2名工作人员现场督导施工进度,并会同施工方,每天通报当天施工情况。

项目方表示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认真对待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继续努力改进工作,争取污水处理厂早日运行。         李发强 刘健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