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张庄镇人大代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4-19 访问量:

自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张庄镇人大组织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积极主动参与创建工作,努力做创建沛县文明城市的倡导者、引领者、推动者。

张庄镇人大组织代表通过参加创建动员会、创建部署会、座谈会等各种会议,大力开展创建沛县文明城市宣讲活动,全面提升广大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   

代表还将沛县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要求、目标等内容编成通俗易懂“顺口溜”,并购置200余部“小喇叭”组成沛县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小分队,走进镇区挨家挨户循环宣传播放,同时广泛开展入户、入企、入校发放沛县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和宣传单,大力宣传创建沛县文明城市的意义、内容、举措和成效,使沛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深入、再细化、再提高。

代表们通过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创建沛县文明城市工作,把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激发出来、集聚起来,形成了强大合力。

代表们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进一步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扎实细致地做好每一件事情、每一项工作,全身心的投入到沛县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中,时时刻刻做人民群众的表率,当好文明风尚示范者,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人,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添劲助力,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展示人大代表风采。             徐峰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