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4次会议召开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4-20 访问量:


420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4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贺伟、徐兴常、梅良杰及委员共32出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波,县政府副县长朱信勇县法院院长邓建云县检察院检察长王琦各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县纪委派驻人大纪检组组长,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沛县2020年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张兴涛要求,一是要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奋力攻坚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销号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作为民生优先领域;要突出问题导向,盯紧剩余任务和难点项目,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面完成《沛县2018-2020年突出环境问题清单》的销号收官要坚持多元共治,整合各方资源,引导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形成齐抓共管、多元共治的环境保护新格局二是要认清形势,压实责任,切实抓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各项工作要加强宣传,营造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加大全民反诈工程建设,建立立体化反诈防范宣传体系,在全县营造全民识诈、全民防诈、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要加大资金投入力度,进一步提升数据赋能、科技助力效能,提升全县打击治理网络新型犯罪的能力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工作职责,相互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切实把打防管控各项措施抓细抓实抓落地,为全县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三是要牢记使命,高效履职,用责任担当书写合格答卷。已任命同志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继续发扬过去好传统、好作风,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本领立足大局团结协作,依法行政、公正执法,勤政廉政、争当表率,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围绕会议议题,常委会组成人员进行了会前集中视察,与会人员先后到佀楼河、县公安局反诈中心、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刘寨大沟滨湖小区段现场察看听取汇报     (王海峰)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