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为老干部上门送党史传党情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5-11 访问量:

511日,县人大机关为离退休老干部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红色礼物”:一套党史资料,并送到老干部家中,方便老干部随时学,真正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一个不掉队、不漏学确保每一位人大干部学有所得,以实际行动向纪念建党100周年献礼。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细心询问退休干部的身体情况和生活需求,送上组织的关怀。并送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史资料。离退休干部们双手郑重地接过党史,非常激动,均表示虽然在家,作为党员也会将党史学习放在首位,重温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历史,感恩党的培养,自觉做到党的意识不弱化,党员标准不降低,永“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热情,不辜负党组织的关心与爱护。老干部对人大工作非常关心,表示只要有需要,随时会上岗。并激励年轻干部要学好党史,办好实事,不断从党史中汲取精神之钙,理论之魂、为民之情和浩然之气,在开启新时代奋斗新征程中贡献人大力量。             (王海峰)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