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杨屯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5-11 访问量:

 近日,杨屯镇人大组织代表带头深入学习党史,送党史知识到村庄社区、中小学校、医院诊所。活动采用“1+1”(即1名人大代表联系一个单位)的学习宣传方式,让党史教育深入人心,也进一步加强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

代表们指出,要大力传承红色基因。通过学党史、悟思想,抓好理论武装,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加强党史教育推动青年成长。通过党史教育让青年知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知道有国才有家,要热爱党、热爱国家;要高标准建设党史教育平台。各单位要留出空间,搭建平台,讲述红色故事,激发学习热情,分享学习成效;要开展形式多种多样的党史教育。定期组织观看相关革命影视教育专题片,举办党史专题讲座、知识竞赛、征文比赛、书法绘画展等形式,引导人民群众确立对党带领人民进行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的基本认知,培养和增进对党的感情;要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与凝聚力。让党员干部先学好党史,把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工作动力,带动每家每户的村民,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与凝聚力。            李发强  刘健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