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河口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教育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5-12 访问量:


为进一步促进全镇教育工作健康发展,积极为教育事业建言献策。近日,河口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河口镇教育工作。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河口中学、河口小学及中心幼儿园新建工程项目开展实地视察。代表们进校园、进课堂、进工地,听取学校负责人的教育教学情况介绍、察看校园安全、卫生、文化及环境基础建设,并重点了解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认为,河口镇近年来教育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河口镇中学上下一心,积极努力狠抓教育教学工作,教学质量和升学率有了较大提高。随后,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对教育发展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学校要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正视自身的长短板,以跳起来摘桃子的标准,确定跨越发展的目标,真正抓好学风、教风、校风建设;要提高教职工的整体素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方位开展教育培训,打造一支素质高、靠得住、信得过的师资队伍;要树先进,树标兵,做到以点带面,力争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德才兼备的学生;要推动平安校园建设,进一步维护校园周边消费环境安全,花大力气进行整改和规范,创建有利于青少年安全、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石瑶 景茹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