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朱寨镇人大助力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5-13 访问量:

为提高群众识别、抵制非法集资活动的能力,511日,朱寨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工作。

加强宣传引导。代表们包村分组,22个行政村、镇区街头、农贸市场等场所,通过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广播宣传等形式,宣传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认识非法集资本质特征和社会危害,营造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的良好舆论氛围。此次宣传活动出动宣传车1台,悬挂标语26幅,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初步达到了增强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提高识假防骗的能力的预期效果

发挥监督职能。代表们建议镇政府在为民服务中心及各行政村大力宣传近年来查处的典型非法集资案件,以案说法,入情入理,揭露犯罪份子的惯用伎俩,揭示非法集资的欺骗性和风险性,引导人民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并向政府举报非法集资线索。           (朱彬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