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河口镇人大组织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5-13 访问量:

 

5月10日上午,河口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了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县人大代表王益安、吕夫梅在丁溜村人大代表之家接待了选民。

活动中,代表和选民们亲切交谈,他们一边倾听,一边记录,并不时回答选民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融洽。选民结合黄庄村、丁溜村的实际情况,围绕村部建设、“户户通”道路硬化、农业产业化提升、村卫生室建设、村集体经济增收、人居环境整治等热点和难点问题,畅所欲言,直面矛盾所在,寻求解决路径“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坚持每月一次,我已经参加了,提出的问题,大多数得到解决。这种面对面沟通方式!”一位选民说道。

活动结束后,两位代表对选民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形成4条建议清单,已报送镇人大。镇人大已按建议类别转交镇政府,并督促相关部门办理解决。

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不仅拓宽了联系选民、倾听民声的渠道,各位代表还深入了解了群众当前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工作实效让代表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使命担当,认真倾听民声,如实反映民意真正了解群众诉求,解决好群众期盼解决民生实事的问题,让群众满意,才能赢群众的信任。            (孟昭立 景茹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