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自身建设

县人大开展镇级代表履职平台业务培训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5-20 访问量:

518日,县人大举办镇级代表履职平台业务培训会,各镇人大具体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镇级人大代表履职平台由县人大统一软件设计,采取一个APP两个端口,实行县人大统一管理,各镇分别独立运行的工作机制。平台可以方便代表履职,可以实现对代表履职考勤和积分,可以查询代表基本信息和代表工作站基本情况,可以开展代表在线学习培训等功能。实现了县镇两级人大同时在线、同步组网、同频共振,做到了代表利用APP全天候履职。

培训会围绕软件功能特点、安装应用等进行了现场演示,并对有关问题进行解惑答疑。通过培训,参会人员进一步熟悉了镇级代表履职平台的功能架构及操作规范,为今后镇级人大开展信息化工作奠定了基础。             (肖作平  孙焱)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