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魏庙镇人大助力秸秆禁烧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6-11 访问量:

为推进秸秆禁烧工作有序进行,近日魏庙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代表视察秸秆禁烧工作。镇政府主要领导和镇环保办负责人陪同视察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斗虎店村、杨河村、双河村秸秆禁烧工作及宣传禁烧工作情况,听取了各村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魏庙镇政府负责人关于秸秆禁烧工作执行情况的汇报,并进行座谈。代表们对秸秆禁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就环保意识的宣传、秸秆禁烧的落实、重点区域值守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益意见建议。

代表们指出秸秆禁烧是一项长效的工作,建议各站所各村居建立健全秸秆禁烧工作机制全面落实包块到人、责任到人的监督方式严格执行奖惩措施,加强秸秆禁烧宣传工作,抓好源头管控,齐心协力打好青山、绿水、蓝天、净土环境保卫战,进一步改善镇生态环境,努力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共建幸福美好新家园。            (陈洪春 马涛)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