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大屯街道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6-11 访问量:

为进一步倾听民声、汇集民意、集中民智,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610,大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县人大代表在街道代表之家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上午10点,邓新成、李宪春、王家政、马宪民等选民来到活动现场,向人大代表反映“龙湖大道东段,安庄社区、丰乐村十字路口处需安装红绿灯”、“由于现在的高价彩礼,导致适龄青年不好找对象,建议出台相关约束收受彩礼的政策”等建议。选民希望能通过人大代表把他们的呼声和需要传达给街道办,切实解决生活中的难题。代表们认真听取了选民提出来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好登记,对于现场能解答的,予以耐心解答;对需要进一步提交街道办理的建议和意见进行详细记录,分类整理后转交相关部门办理并及时督促解决落实到位并做好跟踪回复。 

通过面对面交流,不仅拉近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距离,提高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人大代表不仅更快速、准确把握困扰人民群众生活的民生问题、直击问题要害,也有利于进一步建立代表与选民间的沟通联系,真正将人大代表人民融入实践。           (孟兰兰  徐芳芳)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