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张庄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6-15 访问量:

近日,张庄镇人大多措并举,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参与全镇夏季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工作,确保夏季消防安全责任零事故发生。

代表们冒着酷暑,深入街道门店、企业、单位、学校、医院、敬老院、居村联养点、商场、超市、网吧、加油站点三合一、村、社区、田间地头进行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单、条幅、标语、宣传车、广播、喇叭、微信短信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进行宣传夏季消防安全知识,用电、用气、道路安全知识及政策、法律法规等,让消防安全知识警钟长鸣,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通过代表宣传,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防火意识和火灾遇险的应急处置能力。群众的好评就是代表的动力,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在生产生活中会更加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广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同时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加大对政府消防工作监督力度,齐抓共管做好相关工作。              (徐峰 马超)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