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代表委员联合监督 提升公正司法水平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6-18 访问量:

6月17日下午,沛县贯彻落实全市《代表委员联合监督活动方案》部署会议在县人大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县政协、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龙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朱志军主持会议。

县人大内司工委负责同志首先传达了全市《关于印发“创立代表委员联合监督新机制,大力促进全市公正司法水平提升”活动方案的通知》,政协海联社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县人大办公室主任、县政协秘书长分别就人大依法监督与政协民主监督发表了意见建议。

徐龙彬指出,人大政协整合监督力量、凝聚监督合力、增强监督实效这一举措,对于促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人大内司委与政协海联委要密切配合,政法单位要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积极主动配合监督活动,不断提高执法司法质效和公信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协同发力,共同把联合监督活动抓实抓好。

朱志军要求与会各单位,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扎实推进联合监督活动走深走实,并布置了下步工作。             (曹厚生 李红涛)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