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张兴涛赴杨屯镇调研 “我为群众办实事”包挂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6-25 访问量:

62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赴杨屯镇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包挂项目——张街公庄老村拆迁推进情况。

烈日炎炎,张兴涛一行前往张街公庄老村拆迁现场,详细了解了目前拆迁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叮嘱镇村负责同志要关切百姓实际需求,做好暖心工作,以情动人,用情做事,争取尽快完成拆迁,让公庄老村百姓都住进新房。

张街公庄老村位于杨屯新镇区华天路北段,总面积230亩,共37020047月签订采煤塌陷地搬迁协议。后因搬迁经费不足,造成搬迁工作断断续续,期间时有群众上访事件发生,遂成为久拖不决的难题。截止去年12月底,仅拆除农户226户,还剩144户没有拆除

今年,作为攻坚克难项目,杨屯镇采取百次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工作成效显著。一季度已拆76户,二季度已拆32户,尚余26确保8月底之前再拆除10户,10月底全面完成拆迁任务。

张兴涛还调研了杨屯镇养老服务中心工程进展情况,查看了佀楼河、刘园大沟水质状况。      (周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