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7次主任会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6-24 访问量:

62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7次主任会议,副主任徐正冲、徐龙彬、徐兴常、梅良杰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常委、各委室主任和副主任、县政府办、水务局、生态环境局、财政局、检察院、经发局主要或分管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社会事业工委关于2020全县水环境专题询问会整改问题落实情况的调研报告财经工委关于2020年县级财政决算的审查报告内司工委关于县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各工委关于县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推进情况的调研报告

《沛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代表在身边系列活动的工作意见(草案)》;听取人代工委关于人事事项的说明;

听取并决定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5次会议有关建议事项的汇报。

会议决定625日下午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5次会议,会期半天。                    (王海峰)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