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良杰带队调研 “我为群众办实事”包挂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6-28 访问量:

6月2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良杰带队到大屯街道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包挂项目——砖瓦窑厂拆除群众涉法涉诉案件化解攻坚行动推进情况。

梅良杰一行前往大屯镇丰乐砖瓦窑厂拆除后复垦土地现场,听取了大屯街道对丰乐砖瓦窑厂群体性信访案件化解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窑厂复垦土地打造的特色千亩玫瑰农业产业项目。

丰乐砖瓦窑厂群体信访问题作为攻坚克难案件,大屯街道积极化解信访遗留问题,成立案件化解专项工作组,党政主要领导一线调度、下访接访,通过综合运用情感信访、法治信访、分进合击,对案件逐个突破化解,工作成效显著。

梅良杰要求,丰乐砖瓦窑厂群体信访问题化解后,要依托窑厂复垦后的土地,从发展特色农业产业链入手,秉持“变废为宝、点土成金”的理念,带动农民就业,促进增收致富,实现“黑烟滚滚”窑厂向“鸟语花香”玫瑰园的华丽转变。                (吴胜蓝 刘传峰)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