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人大代表主动担当 助推攻坚克难项目建设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7-07 访问量:

7月5日,朱寨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朱寨镇中心幼儿园项目建设情况。

朱寨中心幼儿园建设总占地面积9.5亩,规划新建2800平方米教学楼一栋,建成后能容纳400余名幼儿入园接受学前教育,是朱寨2021年攻坚克难项目。

为助力项目顺利推进,朱寨镇各级人大代表主动担当,当好镇党委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积极参与项目建设中的征迁、建设工作的监督、调解等,既把镇党委中心工作贯彻落实好,又把群众利益维护好,有力推动了项目加快建设落实。

工作启动之初,镇人大代表燕建玲主动约谈思想不通的群众代表做工作,督促拆迁工作加快落实;朱广英代表亲自带领征迁组同志入户做群众工作,到现场测量拆迁房屋面积,确保征迁工作顺利推进。

“作为人大代表,支持镇党委、政府的工作,让幼儿园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县人大代表吴文艺说。她主动上门细致做好拆迁户思想工作,面对面宣讲幼儿园建设的意义,解析相关政策。把可能出现的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以人性化的工作态度和柔性化的工作方式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目前,幼儿园大楼主体已基本完工,7月份完成教学楼建设及装修,8月份完成附属设施建设及配套功能配备,9月1日前交付使用。

朱寨镇各级人大代表以实际行动,为攻坚克难项目的顺利建设推进创造了有利的条件,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           (朱彬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