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徐州市人大来沛召开法规修改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7-14 访问量:

7月13日上午,徐州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来沛县召开座谈会,征求对《徐州市养犬管理条例》修改方面的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龙彬出席会议。

为充分听取沛县各方面意见建议,沛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邀请县公安局、财政局、城管局、农业农村局等13家单位近30位同志参会。修法座谈会围绕《徐州市养犬管理条例》的各条款、沛县犬类饲养管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研讨,重点就如何源头管控、综合监管、罚则威慑等方面展开充分讨论。

徐龙彬指出,《徐州市养犬管理条例》的修订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向市人大调研组提出法规修改方面的意见建议。与会同志积极发言,讨论热烈,对《徐州市养犬管理条例》的修订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赵军认为,沛县立法调研会很成功,与会同志所提建议内容具体、可操作性强。本次修法要体现罚则威慑,在犬类管理方面为各级执法部门提供执法依据。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司法工委主任张新茹表示,调研组将认真梳理与会人员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该条例,为我市犬类管理工作提供法治保障。            (曹厚生 李红涛)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