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贾汪区人大来沛考察学习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7-14 访问量:

714日,贾汪区人大办考察组来我县学习人大信息化工作。

在县人大信息中心,考察组一行认真观看了沛县人大信息化系统功能演示,详细了解了“一网六平台”、“沛县人大”手机APP各模块功能作用,并就如何与时俱进做好人大信息化工作、提高人大工作质量和效率、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等问题深入交流。

考察组认为,沛县人大信息化系统内容丰富、功能完善、机制健全,日常工作中各平台管理细致、运用成熟、成效显著,丰富和拓展了人大宣传和代表履职工作,为贾汪区人大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可操作、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特别是开发建设沛县人大手机APP,搭建代表发现+代表巡河三走三问两晒一评代表在身边系列活动,实现代表履职全天候、监督全方位,提升了代表的学习主动性、履职积极性。

双方人大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联系,互学互鉴,持续优化人大信息化工作,为人大工作的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共同推进人大工作上新台阶。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