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龙固镇人大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7-15 访问量: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为民服务的职能作用,全方位了解群众最直接、最根本、最关心的社情民意713日,固镇人大在镇人大代表之家组织开展接待选民活动倾听选民意见,与选民面对面零距离沟通交流。

接待中,选民代表纷纷提出意见和诉求,希望通过人大代表,把他们的声音与需求传达给政府,切实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的难题。选民代表张真真渠慎良向人大代表反映龙西小区车辆乱停乱放,严重影响居民出行尤其上下班期间,造成长时间拥堵龙固镇王孚路至镇中心小学校门口,有出门摆摊的商贩,对学生上下学接送,造成严重拥堵,并且有安全隐患,请相关部门及时整治……

人大代表认真听取并详记录了选民反映的问题及相关意见,现场对选民代表提出的问题予以回应,对不能现场解答的问题,进行了归类整理汇总,表示将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争取早日解决群众利益诉求。

此次接待选民活动,实现了代表与选民沟通零距离,让代表们及时掌握、协调解决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真正做到了听民意、护民利、解民忧。             张文文   刘洪昌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