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鹿楼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防汛巡查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7-15 访问量:

进入7月份以来,受连续降雨影响,在严峻的防汛形势下,鹿楼镇人大代表积极行动,主动投身到全镇防汛巡查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人大代表为人民、人民有难我先上”的使命担当。

在防汛工作中,鹿楼镇人大按照镇党委统一安排,根据人大代表实际情况,在全镇各行政村开展防汛巡查工作。在巡查中,代表们积极督导各村委负责人强化防汛意识,做好防洪保障,确保隐患排查落实到位。代表们联同镇村干部,针对泄洪道、河流等主要区域进行了重点督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点要求镇村干部第一时间进行整改落实。同时代表们发挥各自所长,协调各类工程机械十余台,清理河沟杂草。代表们还严格监督了值班制度的落实,确保责任到人。督查各村全面落实防汛防涝措施,并对值班情况进行了巡查,确保各重点区域人不离岗。

代表们表示,在巡查过程中,大家深刻感受到了身上的担子之重,同时也感受到人民群众对人大代表的信任和支持。不论防汛工作多么艰苦,大家一定排除万难,积极、主动、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巡查各项工作,守护好鹿楼镇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宋泽坤 景茹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