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兴人大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宣传月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7-15 访问量:

714,汉兴街道办事处联合沛县政法机关街道锦诚社区汉玉广场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主题为结对百企千格、推行双包服务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人大代表们积极配合公检法司等部门开展法治宣传、法律咨询活动,设立宣传台、宣传栏、悬挂宣传横幅,向人民群众发放《民法典(节选)》《便民服务手册》等宣传资料,同时做好答疑助手,将需要政府部门层面解决的问题认真记录,全力维护居民群众合法权益。当场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汉兴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表示,通过组织人大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有效实现人大对政法机关教育整顿的成果检验及执法监督。人大代表积极引导群众参与法律咨询,不仅增强群众的法律常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也拉近了代表与群众距离,激发了人大代表为民服务的履职热情,提高护企为民的主动性、自觉性,人民群众对代表更加信任、对人大工作更加支持。              张来尧  王海峰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