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县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7-26 访问量:

7月2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良杰带队,对我县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财政局关于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详细汇报,并就财政预算执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分析。

调研组指出,我县今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整体较好,财政收支运行情况总体平稳,主要财税指标保持在合理区间。但是,由于收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及减税降费等因素影响,财政运行提质增效中也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梅良杰强调,要进一步科学分析影响经济发展和财税收入的不利因素,及时采取有效应对措施,确保完成全年预算收支目标任务。要依法依规组织财税收入,不断拓宽财税收入渠道,全面提高收入征管质量。要做好项目衔接申报,积极争取上级补助资金,准确把握上级促发展的各项政策。还要落实过紧日子要求,把严把紧预算支出关口,优化支出结构,多措并举确保财政收支平衡。            (刘传峰 吴胜蓝)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