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杨屯镇人大代表视察防汛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7-28 访问量:

 目前正处在防汛关键期,近日杨屯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专题视察防汛工作

 代表们一行先后到三河口闸杨屯河闸等处实地察看,了解闸站设施维护、水流水位变化、值班值守等情况,叮嘱现场工作人员一定要加强基础设施维护检查,密切关注气象预报和汛情变化,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制度,确保闸站汛期平稳有序运行、切实发挥作用。

 在实地察看并听取情况汇报,了解了杨屯防汛备汛、镇区排水、隐患排查、物资储备等整体情况后,代表们指出,目前已进入防汛关键时期,防汛工作关系着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一丝一毫都不能放松,相关职能部门和各村居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以赴抓好防汛工作,确保防汛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代表们建议要立足防大汛、抢大险,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科学研判雨情、水情、汛情,严格落实防汛值班值守制度,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储备防汛物资,备足专业设备,不折不扣将防汛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万无一失、安全度汛,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李发强)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