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良杰带队调研我县2020年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8-02 访问量:

7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良杰带队到县审计局,对我县2020年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情况开展了专题调研,县人大财经委员会、财经工委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审计局关于2020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该工作的总体情况、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和审计建议,并就预算执行中的难点、重点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梅良杰指出,要进一步深化财税改革,规范预算管理行为,细化预算编制,控制预算调整,不断增强预算约束力,不断提升财政管理水平。要强化项目建设的统筹管理,提高政府投资效益,严格编制预算,做好项目储备和前期工作调研,完善资金分配制度和流程,加快资金分配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要加大审计整改跟踪监督力度,严肃问责制度。对整改不力、虚假整改、拖延整改、屡审屡犯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按相关规定,予以追究问责,切实维护审计监督的严肃性与权威性。             (刘传峰 吴胜蓝)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