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次主任会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8-19 访问量:

81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50次主任会议,副主任徐正冲、贺伟、徐龙彬、徐兴常、梅良杰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县政府办、经发局、财政局、审计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财经工委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2020年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的调研报告;关于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财政局关于沛县2021年县级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人代工委关于2021年代表建议议案办理情况的调报告;讨论并通过了关于开展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专题询问的工作方案(草案);听取并决定了关于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8次会议有关建议事项。

会议决定820日上午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8次会议,会期半天。                (周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