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自身建设

县人大机关干部下沉社区开展 “同心防疫 守护家园”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9-03 访问量:

811-92日,按照我县《关于机关工作人员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县人大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第一时间选派6名机关干部组成了工作组下沉汉源街道香樟苑社区,开展同心防疫 守护家园疫情防控工作。

提高站位,积极对接。6同志统一思想认识勇于担当,高度重视,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及时到岗到位与街道、社区对接,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凝聚社区防控强大力量,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细化工作认真履职。6名同志按照《机关工作人员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职责要求认真履职,做好每一个进入小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及行程码扫码查验与车辆消毒等工作,各项登记台账健全,受到督查组领导的好评同时配合社区干部,及时组织社区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及核查工作。

积极宣传彰显形象。6名同志沉下心来,扑下身子,热情服务,与社区工作人员紧密配合,做好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积极向居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个人防护知识,指导往来人员两码操作,较好地推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彰显机关干部良好形象县人大办、汉源街道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为下沉干部送去了防疫、防蚊物资解决点位值守后顾之忧下沉社区同志们不畏酷暑、无论刮风下雨仍坚守岗位、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               王海峰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