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良杰到汉源街道指导议政代表会筹备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9-08 访问量:

为确保街道议政代表会制度的顺利推行,97日上午,县人大副主任梅良杰带队到汉源街道指导议政代表会会议的筹备情况。

汉源街道党政主要领导、人大工委等人员参加会议,会上,街道负责人对议政代表的推选过程、议政代表会的议程和筹备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汉源街道自接到县人大关于召开街道议政代表会的通知以来,一直有条不紊的按照议政代表会的程序和要求推进工作,特别是在推选代表方面,层层把关、严格审核,将确保大会按照规定程序完成各项议程。

梅良杰强调,对议政代表的推选一定要选择政治立场坚定、法律意识强、群众基础好、具有一技之长和议政能力的优秀人才,能为汉源街道的经济和各项事业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议政代表代表人民的利益和意愿,议政代表会制度在街道的推行是街道人大代表制度的重大突破和创新,一定要抓好抓实。                                                    (吴胜蓝 封静)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