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魏庙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9-10 访问量:

为更好的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9月10日,魏庙镇人大如期组织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倾听选民心声,与选民零距离沟通。

活动现场,来自魏庙社区的10名选民代表在魏庙镇人大工作站向县人大代表魏国提出问题。“孙桥路东地块迁坟的目的是什么?”“能不能打造一个健身广场?”“魏庙社区孙桥至烟墩段何时安装路灯?”“目前的疫情防控措施是什么?”选民们就路灯安装、疫情防控、环境整治等重点民生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8条。

魏国代表表示,选民提出的意见已经认真记录,会上能予以解决的问题一一解答,解决不了的问题会后现场核实后,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为村民搭建好桥梁工作,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尽早解决。

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方便了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联系,为人民群众反映民生问题提供了一个平台,让代表们当好人民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领路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推动魏庙镇经济健康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蒋谭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