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五段镇人大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9-11 访问量:

为进一步畅通和便捷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联系的渠道,充分了解社情民意,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9月10日上午,五段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和选民12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选民们向人大代表倾吐心声,积极反映有关诉求。主要问题集中在村内水泥路的修复、清理鹅厂养殖水污染、下水道改造、五段村环境治理方面绿化后期管护不到位、村内主干道和小巷内路灯不亮、闲置房屋统计等环境治理问题以及旺湖居老年活动室、卫生服务站、食堂等建设问题。代表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了选民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对于能够答疑解惑的问题,现场给予了解释和答复。镇人大负责人表示,对于各位代表、选民反映的诉求,一定督促有关部门尽快解决落实。对于需要县、镇两级政府解决的问题,由镇人大审核后将有关问题提交镇政府或县政府进行办理答复。

此次活动收集意见建议共10余条。活动结束后,选民们纷纷表示,代表接待日活动拉近了人大代表与老百姓的距离,让老百姓有地方反映情况、发表意见,畅通的诉求渠道在政府和群众中间架起了连心桥,既为群众办了好事、实事,也促进了社会和谐发展。             (王苏敏 王海峰)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