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朱寨镇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9-11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化人大代表工作,强化人大代表与选民间的联系,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910上午朱寨镇人大组织、镇两级人大代表在朱寨镇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人大代表李印峰、镇人大代表刘军与选民面对面交流,接受群众咨询,倾听民情民意,并收集有关意见建议。活动中,各位选民代表先后就稻谷补贴耕地轮作、水利设施及高标准农田建设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向人大代表咨询并提出自己的意见2位代表耐心听取选民反映的问题,认真记录刘军代表作为一名来自农业战线的专家就农业政策为选民作了详细解读

朱寨镇人大负责人表示,选民提出意见要求镇人大按照“马上办、认真办、尽力办”的宗旨,积极监督每条建议的落实情况,督促相关部门向代表答复建议办理情况,切实解决选民反映的热点焦点问题,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朱彬 王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